关注者

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快乐 - 朋友,家人,情人

宣布 !! 我考完试了 !!
什么都不想 ! 激情的玩 ! 激情的ponteng ..
3/11/11
是我最爱的neh neh生日..
很开心拥有这个朋友..
当然,我好朋友少不了我的vynise..
开心,不开心 都有她们..
其实,很多话想对她们说开不了口..
只好收在心里..

vynise
她是我老婆 !! 也是我最好朋友 !!


vynise .. 老婆..





朋友 neh neh
对不起 放了你的丑样 不是故意是有意的 =(

怎么吃东西吃到怎样 !! OMG ..
很明显的说是vynise 美婷吃的..

非常确定的说是佩佩的手..
佩,你能恶心点..

又是研究电话..每次一相见就研究电话..
有钱人果然不一样..
不过,她们很像老人家连自己电话都不会用 !!
我严重取笑她们 !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哇 !! 晕 !!
11月份原来有那么多人生日..
妈咪,开妈,四姐,小妹,vynise,neh neh,四姐男友
那我不是要做圣诞小姐了 ?
祝他们身体健康 =) 天天快乐







哟 !! 最近考试忽略了他 ,
对不起了..
不过,很快和他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..
太了解他了 !
每次顶嘴 ..
我真想送他两巴
不过,我真舍不得..
真爱你.. vin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